【二博请找】┆┆徐霜白†许白霜┆┆
【圈名】倏影(cp洁癖重度患者/雷all)
【家教】骸云/初雾云/G27/xs/里风/白正/贝弗/8059
【全职】正副队联盟/伞修不拆不逆
【aph】露中/米英/百合组(菲攻)
【剑网三】莫毛谁拆逆我跟谁急( ̄へ ̄)/裴洛

 

[家庭教师reborn/全员]暗恋

花外弦歌:

 ※cp含白正、山狱、 XS、 骸云、里风、贝弗、迪→云、 G←27


  灵感自bilibil iav431813/av584378,分别是k和全职高手版本。顺便卖起了安利,年轮特别棒。


  原梗av421448


  时间轴10+ 


  有私设,有ooc,请多多包涵。


  BGM 胡夏-那些年 试试自动播放功能


  存档。


 


 


——你暗恋过吗,在什么时候?


 


白兰:有啊,在每个平行世界里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。


山本:哈哈你怎么知道的,从中学开始吧?


S:就追随他燃尽一切的愤怒啊。


骸:暗恋?算不上,但从黑曜开始,就非常在意了。


R:作出决定成为彩虹之子的时候。


云雀:没有。


弗兰:加入巴利安那阵儿?


迪诺:还是师生关系的时候就开始了,想想好像有点糟糕啊。


纲吉:啊…这个,大概是十年前就开始了?


 


 


——TA是个怎么样的人?


 


白兰:很可爱,经常胃疼,欺负起来很有趣。也认真严谨又负责哟。


山本:智商特别高,就是脾气不太好,但也是直性子的表现!


S:巴利安唯一承认的首领,啧。那个混蛋BOSS!


骸:很强,不服输。好战分子,这几年更冷静些。


里:温柔,包容,好脾气。


云雀:很强。


弗兰:堕王子、白痴王子、王子括弧伪反括弧完。


迪诺:很干净,很好强。确实也成为最强了啊,哈哈。


纲吉:是我所知道的,最好的大空。


 


 


——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
 


白兰:收到秋牡丹的时候看起来很烦恼的样子,不过其实也有开心吧?


山本:很多啊!最的话..可以说吗?弹钢琴的时候,虽然只见过一次蛮遗憾的。


S:最能点燃大家的应该是战斗时唯我独尊的那种气势!


骸:打架的时候。眼睛像黑曜石。


里:笑着说“没关系”。


云雀:拿出全力对战时,让人想狠狠咬杀。


弗兰:只要不是Xixixi笑着的时候,看起来正常多了。


迪诺:恰巧碰到他给云豆教校歌,虽然这个词说出来会被打,但是其实很温柔啊。


纲吉:温和又不失威严的鼓励家族成员,让人觉得这个人说可以的话,什么都能做到。


 


 


——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?


 


白兰:有一次的秋牡丹其实是我自己搬来摆好的呢,不过他照样埋怨切尔贝罗之后很胃疼的处理掉啦。


山本:不少吧?虽然我自己不觉得,不过经常被他叫“棒球笨蛋”哈哈。


S:我可不是会做傻事的人!什么?留长发怎么能算,这不是傻事我也不后悔啊!


骸:实体化出来首先去找他,没想到半路上就擦肩而过,确认他还很精神之后留了句话然后没让他看见的离开了。


里:没有。


云雀:不存在。


弗兰:稍微——去了解了一下之前的,雾。


迪诺:有段时间情况危险,想顺路去学校接送一下不过理所当然的被拒绝了,后来让罗马里奥先走,然后在校门口拐角那边确认他安全之后再自己回去啦。


纲吉:销毁指环之后,定制了外形一模一样的。一直带着。


 


 


——因为喜欢TA,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?


 


白兰:计划推迟了很久。


山本:变得更厉害了吧,想要保护大家。


S:要帮他收拾烂摊子,啊真是的!


骸:医护水平提高了?毕竟互殴次数增加了嘛。


里:没有必要。


云雀:没有喜欢。


弗兰:把帽子加厚了,不然小刀扎上来真的很疼。


迪诺:大概变的更会照顾人?虽然对方不一定需要,哈哈。


纲吉:不如说整个人生都改变了,变得更强,变成现在的自己。


 


 


——表白过吗?


 


白兰:没有,没被当真就不算有吧。


山本:没有,一定会的!


S:没有,哪需要这种东西。


骸:kufu..没有呢。


里:也没有必要。


云雀:没有。


弗兰:没有,Me可是还年轻。


迪诺:没有,现在这样就挺好的。


纲吉:没有,以前是勇气不足,以后…总之也没有机会了啊。


 


 


——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?


 


白兰:棉花糖库存快空了,记得去买哟。


啊,一不小心忘记了,小正已经不是我的副手了。


山本:以后也一起加油吧!


S:牛排哪有分那么多种口味啊!


骸:现在要说的话啊,上次的伤好了没?


当然还有其他事要说,但是怎么能让你们听到?


里:老地方。


云雀:明晚训练室。


弗兰:白痴王子你的小刀也该修了啊不管花纹还是刀刃都钝到生锈了,还有拿刀子丢人的坏习惯改改行不行——


迪诺:很厉害啊,恭弥。


还有,对自己好一点。


纲吉:有很多话想说吧?最想说的果然还是——


非常感谢。


 


 


——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 


白兰: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山本:我喜欢你,你会知道的!


S:我喜欢过你,哈?为什么要说这种台词?


骸:我喜欢你。明天打架别忘了?


里:我喜欢你,你知道。


云雀:好好打一场。


弗兰:ME喜欢你括弧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反括弧完。


迪诺:我喜欢过你,你不知道吧。


纲吉:我喜欢过你,你…


不会知道了。


 


——End


 


写给游羽洛。


2014.07.08.18:23.










 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º半夏灯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